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马3系和奔驰C级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宝马325LI跟奔驰C260L质量,可靠性,那个更好?求大神 详细解答?

2023-07-11 10:05 车质网用户3202857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宝马3系在外观设计、智能交互系统和配置方面有了升级,外观更为激进个性,内饰在科技感大大提高,动力方面提供3种不同的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足够多的选择。从质量角度出发的话,22款车型有车友关注烧机油问题,但是好在案例不多,而23款车型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如果比较喜欢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6/index.shtml。而奔驰C级有车友反馈冷却系统方面的问题,具体情况您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4/index.shtml

2023-07-11 12: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