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CT5和宝马3系选择购买哪一款?

凯迪拉克CT5铂金版和华晨宝马330i标轴运动曜夜版从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挂等方面比较哪个质量更好,调教更好?不考虑保值率。

2022-03-26 11:02 Momi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CT5并没有出现太大的质量问题,但是有部分车主反馈冷车挂挡时顿挫感较强,发动机支架共振的现象。CT5的产品力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很强的存在,2.0T发动机237马力日常使用中绰绰有余。具体的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720/index.shtml,宝马3系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并未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不过新款3系在用料方面较为节省,总体来说品质水平与该车定位有些不太相符。不过质量情况目前还比较稳定。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6/index.shtml

2022-08-18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