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二手车有故障4S店未检测出来怎么办?

本人和爱人近日购买了一台二手的奔驰GLK260,购买前将车开到北京市一家奔驰4S店做检测,4S店收费300元。检测结束后被告知只有刹车片和刹车盘有些问题,其他都没有问题。于是我们向二手车商付款购车。但是开车回家的路上,车辆的诸多问题暴露出来了。雷达故障,方向盘不正,行驶时向右跑偏,底盘护板缺失,前保险杠是用铁丝固定在底盘上的。右侧C柱受损。这么多的问题都没有检测出来,导致我们购车的价格虚高,同时更重要的是,如果这些问题能被发现,我们可能就不会选择这辆车了。和他们多次沟通,他们推卸责任。大伙说说,这家4S店的检测合格吗,他们有没有责任?

2021-07-15 11:51 车质网用户2952705

专家答复

您好!不知道4S店检测车辆有没有开具检测证明,有无相关协议,理论上来讲,4S店收费检测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

2021-07-15 13: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