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两款车购买哪一款?

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这两款车看着还行,想知道,这两款车选择购买哪一款呢?

2021-03-29 11:58 管理密码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卡罗拉运动化的设计可以俘获一大批年轻人的心,极高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与强大的驾驶辅助系统又能收割注重实用的70、80后消费者,改款后,卡罗拉增加了搭载TNGA 1.5L喷气流控发动机的车型,在性能和效率之间取得了平衡,更能满足消费者对全能家轿的期待。从目前车质网上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的CVT变速箱异响问题有部分车主反映,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86-1-1.shtml。轩逸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漂亮,动感时尚。适合家用,这款车在油耗和舒适性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老款车型变速箱异响和影音系统故障的投诉还是不少的,新款车型还不能确定,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687-1-1.shtml

2021-03-31 22: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