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驰C级和宝马3系最突出的优点是什么?

购车时看上了奔驰C级和宝马3系这两款车,目前我纠结这两款车,不知道选择哪一款比较好。这两款车最突出的优点是什么?

2020-12-22 13:25 克里斯渡

专家答复

您好!奔驰C级这款车动力性不错,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这款车配置丰富,做工细致,性价比高,更显豪华感,详情请见车质网奔驰C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4/index.shtml,宝马3系这款车并未出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不过新款3系用料方面有所欠缺,可以说品质水平与该车定位有些不太相符。不过胜在驾驶感受不错,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6/index.shtml,如果您中意车辆的豪华感,建议选择奔驰C级,如果您更在意驾驶感受,建议您选择宝马3系。

2020-12-22 13: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