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探岳质量怎么样还有大灯发白问题吗?

您好。探岳330版发动机采用第三代EA888,变速箱双离合。1.4S店说第三代发动机已彻底杜绝烧机油情况。2.看了很多关于变速箱顿挫、异响等投诉请问:1.老人家用,这个车是否可以考虑?2.探岳、CRV-2.0混动和昂科威S2.0T两驱豪华如何选择?昂科威S销量确实不高。

2020-10-22 08:44 持币购车者

专家答复

您好!烧机油的情况目前来说确实减少了很多,探岳大灯问题主要集中在19款车型上,20款车型有少量反映该问题的投诉,如果您考虑购买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你可以关注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95/index.shtml。CR-V机油增多的问题目前还没有车机解决,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家族化的直瀑式进气格栅、HID自动感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车质网上收到该款车的投诉以变速箱为主,建议购买时候着重关注该车变速箱问题。

2020-10-22 09: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