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5款新科鲁兹转向锁止如何处理?

第一次出现转向管柱锁止汽车无法启动,4S店检查说是转向管柱损坏,需要更换。更换后使用没有多久又出现汽车无法启动的现象,此时没有出现转向管柱锁止提示,经4S店诊断故障,代码提示转向管柱住损坏。4S店叫再次更换转向管柱,我按照4S店的要求,再次更换了转向管柱,这一次行驶了将近一个月再次出现了无法启动的现象。经4S店检查,这次没有出现故障代码,但是4S店的技师说是还是转向管柱的问题。经过几次的维修,三次出现的问题都是转向管柱损坏,但是查不出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转向管柱的损坏。我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希望广大的技师朋友能帮我解决问题,谢谢大家。

2020-08-31 00:05 情怡自然

专家答复

您好!科鲁兹转向管柱问题厂家已经在2017年12月29日进行了召回。由于电子助力转向机线束接插件针脚耐久腐蚀问题,可能导致部分车辆在长时间使用后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报故障码,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车辆电子转向助力失效,存在安全隐患。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电子助力转向机线束接插件上涂抹油脂,并在动力转向辅助电机下方安装橡胶块,以消除安全隐患。https://www.12365auto.com/zhgg/20171204/314804.shtml

2020-08-31 0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