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元新能源质量问题太多是否能退换?

2019-9-12新车到手。2019年底因续航不符检测出动力电池组有问题,提出免费换新电池组。2020年冬天最高续航不到80公里。门内锁体扣手处漏油(店铺检测原因润滑黄油液化),维修师傅说也是第一次见。今年七月底八月初发现仪表盘指示灯颜色有一处变色,询问售后后告知可能需要更换仪表盘。昨天2020-8-13日送去售后,因为续航完全不够用,说给我检测。这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真的有点麻木了,不知如何解决如何处理,只想求助,这种情况的车是否可以退换?

2020-08-13 11:23 qiqiwubawueryao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反馈的车辆情况,目前车辆质量问题确实很多,三包期内同意产品问题,累计维修五次仍未修好,或者累计维修超过35天,可以申请换车,建议先行与4S店协商,争取将车辆故障修复完整,如无法协商,请通过平台进行反馈,我们将尽快为您处理,谢谢。

2020-08-13 11: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