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4现代ix35和瑞虎7哪一款值得购买?

想买不大不小的suv,车长差不多4.4–4.5的,落地13万多的,第二代传祺GS4、ix35、瑞虎7,哪个质量比较稳定?

2020-03-22 17:16 15839739179

专家答复

您好!广汽传祺GS4在发动机的表现上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刹车异响问题投诉也不是很多,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就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建议您关注该问题。新款ix35相比老款在动力方面没有明显的改动,变速箱依然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已有的信息来看有可能是韩国摩比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提供的车产品。新款ix35外观优化较大,配置全面升级,售价也进一步降低。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关于电瓶亏电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购买时慎重选择。当前也有关于拉缸的投诉。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19/index.shtml奇瑞瑞虎7这款车外观大气辨识度高,动力油耗满足家用,车内空间较大,带有上坡辅助和后倒车雷达系统,配置也较为丰富。但是关于生锈问题最近也是非常多,当前不建议您购买。

2020-03-22 1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