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美瑞半轴油封漏油应该如何处理?

我新换的半轴油封,但是跑了不到一个礼拜,发现轮毂内侧全是油渍,轮毂外侧也发现了黑色絮状物的油渍,我去修理店他就是拿手机照了照说是可能是半轴球笼坏了,我想咨询一下如果半轴油封坏了会不会把流到轮毂处(半轴油封渗漏的液体是不是黑色絮状物的很粘稠),半轴球笼如果损坏它渗漏的是什么颜色的油渍,拆卸半轴油封会不会安装不对造成二次渗漏,或者造成半轴球笼损坏,谢谢!

2019-11-18 16:24 年方二八爱吃龙虾

专家答复

您好!半轴油封漏油漏出来的是变速箱油,一般新油为金黄色,黏度比发动机机油略稠一些,但比球笼油稀得多,除非半轴油封漏油很严重会导致轮毂内侧全是油渍,一般情况下,半轴油封漏油不会流到半轴外球笼处,半轴球笼损坏会导致球笼油泄漏,由于车辆行驶时半轴转动会把球笼油甩到轮毂内侧,球笼油是润滑脂,黏度比较高,一般新油为黑色,如果安装半轴油封不当会导致漏油,拆卸半轴油封会取下半轴,维修不当会使球笼损坏,您的车辆的情况,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11-18 16: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