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迪拉克XT5的闭缸技术成熟质量可靠吗?

请问凯迪拉克XT5的闭缸技术成熟吗?会不会影响发动机寿命或者使用感受,节油方面效果怎么样?

2019-10-29 20:18 飞利浦智能锁

专家答复

您好!凯迪拉克XT5的配置舒适性与四驱系统的安全性都是不错的。驾驶起来十分轻松,即便是恶劣的道路条件,四驱系统以及电子稳定系统灯配置的加持都是安全的保障。而应用到闭缸技术的发动机的确是XT5的一个卖点,从技术成熟度来讲,这个闭缸技术的早期发明者就是上世纪80年代凯迪拉克就采用了DOD可变排量技术,应用在第二代凯迪拉克赛威车型上,它的V6发动机在不需要大功率输出时便会关闭两个汽缸以节省燃油,只不过当时受于电子控制装置技术所限,发动机闭缸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此时搭载的闭缸,故障率是否会提升,维修保养的成本是不是有所升高,对于这些问题,由于上市不久所以还没有车主反馈类似问题。如果有所担心的话,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

2019-10-30 0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