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RAV4荣放和马自达CX-5哪款质量更好?

您好,丰田荣放19款先锋版和马自达CX-5自动舒适型怎么选?他们各自有没有什么共性的毛病?注重安全性,可靠性,后期用车成本和舒适性等方面,家用,期待回复,谢谢!

2019-10-08 15:17 dadiwan123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有部分用户反映转向卡滞问题建议关注。CX-5基本上没有改太多东西,仅仅将发动机进行节能化与静肃性的改良,其余外观内装都没有太多变化。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升和2.5升的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5P和196P,匹配的是手动和6AT变速箱。近期关于汽油泵问题还是存在的,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考虑。

2019-10-08 17: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