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美瑞雅阁奥迪A4L阿特兹质量怎么样?

咨询下这些车的质量问题。2.5凯美瑞有8at变速箱打齿顿挫通病。2.0凯美瑞和双擎凯美瑞有没有质量问题。还有双擎雅阁有没有机舱盖之外的问题。还有咨询下奥迪a4l和阿特兹的质量问题。

2019-09-17 10:09 大上海浦东新区博士

专家答复

您好!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目前这款车发动机舱进入泥沙的问题还是有不少的。而且现在也收到了一部分反应车辆启停伴有异响的故障。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雅阁混动车型的整体质量比较稳定,可以重点考虑。奥迪A4L这款车型在动力和操控方面还是不错的。内饰做工也比较精细,油耗方面也控制的不错,但是奥迪品牌的维修保养费用较高,从投诉来看,奥迪A4L存在车内异味问题。阿特兹这款车,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收到部分车主反应该车转向系统的问题,如果要是购买的话请留意。

2019-09-17 10: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