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这款车质量怎样可以入手吗?

我,年龄28岁,住在成都,准备2019年9月成都车展贷款入手人生的第一辆车,目前看好的车型是2019款吉利帝豪GL 1.4T+CVT智享精英型国六车,请问这个车可以买吗?有没有硬伤或者需注意的,或者就同价位其他自动车型推荐,谢谢!急待回复。

2019-08-26 17:04 123木易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GL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其它型号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综合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凌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凌派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另外就是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

2019-08-26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