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宋Pro质量如何13万元哪一款更好?

准备购买比亚迪宋Pro,但是对国产车不是很了解,这车质量如何?是否值得购买吗,比亚迪品牌的整体质量如何?还有售后服务态度,如果此车质量不好,是否有其他推荐,整车全款13万能办完的SUV车型推荐。

2019-08-23 10:31 舍得青年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关于比亚迪宋的变速箱故障投诉量还是算比较稳定的。详情可以查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40/index.shtml。13万元,昂科拉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昂科拉这款车在动力以及做工上在小型SUV里面是相当不错的,这款车从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不错。从目前来看新款昂科拉基本解决了老款车型存在的问题。例如轮胎开裂、漏防冻液等问题。新款车型共性问题投诉很少。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车型。CS55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配置丰富,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不过噪音的控制不是很理想,具体的建议您进行试驾感受。

2019-08-23 11: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