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轩逸行驶时有异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东风日产2019新轩逸提车时感觉还行,行驶将近1100公里,提车一个月左右,最近练车时总感觉车子有杂音,这几天我认真听了下,车子在低速(0-60码)或路不平的地方行驶,脚慢均速踩下油门,有一种像圆起嘴巴吹气发出的口哨声,很清楚的声音,车速越快感觉口哨声也越急促,车速很高时可能由于胎躁音,口哨声又听不太清了,低速松油门时口哨声感觉也有,但好像慢慢减弱,我是新手,对车子也不懂,当时看中的只是轩逸销量高,不知道其它车主有没有我所说的这种声音存在,如果有,你们是怎么解除这种声音的,欢迎车主们留下宝贵意见!

2019-08-23 10:11 田间草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可能是变速箱轴承故障、变速箱内部摩擦片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08-23 10: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