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9款路虎发现神行整体质量如何?

请教老师:1、发动机和变速箱漏油的情况是否已经解决或者已经改善?2、有报道,发现神行方向盘在高速公路正常高速行驶时锁死,险些酿成大祸,这是否是发现神行自身存在的问题,还是所有品牌车型都会存在的概率性事件?3、小毛病多,那发现神行后续保养费用如何?之前客户经理和我说,册子上极限是12个月1万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建议半年或者7000公里保养一次,是不是太勤了点?本人计划该车仅用于周末在周边溜达,可能一年公里数都没多少,应该半年去保养一次么?

2019-08-20 16:55 发现深陷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情况来看该款车确实存在漏油现象,不过看不见实车无法准确判断到底是什么位置漏油,一般黑色是机油,红的为变速箱油,黄色为装配油,任何品牌的车型都会发生故障,至于保养周期问题建议您按照保养手册执行,以免超过时间或公里数,这样属于脱保对您今后的质保是有影响的,保养周期是以两个条件先到为准,(时间和公里数)。

2019-08-20 17: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