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i5和奇瑞艾瑞泽GX选哪一个?

i5领豪旗舰和艾瑞泽GX型色选哪一个 考虑质量耐久性,使用后期小毛病多不多 以及油耗表现 谢谢。

2019-08-15 00:15 新手小白@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i5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共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选择性方面更加丰富。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这款车发动机噪音大以及影音系统问题投诉较多,但是否是共性问题目前还不确定。艾瑞泽GX整车外观使用了奇瑞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归属于时尚运动路线,可以说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它高原创的设计很令人钦佩。车辆在空间部分表现的比较常规,日常使用绝对充裕。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因为这款车是新上市车型,目前还没有质量方面的投诉,如果您不急于购车,建议您先行观察一段时间,看质量方面的投诉情况,再考虑是否购买。这款车工信部公布的油耗是6.4-6.6L/100KM。

2019-08-15 07: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