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家用轿车质量如何值得买吗?

丰田致享觉得可靠性高,配置点低了,后轮还是鼓刹!荣威i5比较漂亮而且配置比较好内部空间也大,还有起亚的奕跑、瑞纳、焕驰,这几款同价位的选择,请专家给些建议。

2019-06-06 19:12 火星人是我

专家答复

您好!致享作为致炫的兄弟车型,致享在延续轻松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得益于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其实用性表现颇为出色。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表现稳定,并无共性问题。荣威i5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共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选择性方面更加丰富。不过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就已经收到不少投诉了,是否共性问题,还需要再观察。起亚奕跑这款车从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来看还不错,不过由于上市时间不长有无质量缺陷还不可知,建议您再观察3-6个月比较好。这款车功能性一般,油耗较低,但舒适性一般。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质量较为稳定,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而起亚焕驰这款车保有量比较少,而且所谓的“焕驰”可以说就是新款的K2。从K2的质量水平来看不建议购买,因为投诉的问题比较杂乱,故障点比较多,但都还没升级成共性问题。

2019-06-10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