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SUV车型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请问:昂科威19款28T四驱精英版,RAV4,16款2.0L四驱新锐版,RAV4 18款2.5L四驱精英版,探岳19款330T两驱豪华版,探界者19款550T四驱悍界版,哪个性能更稳定?性价比更好?谢谢!目前用车时间长途和市内一半一半。

2019-05-07 22:53 Justion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建议您根据试驾感受进行决定。而探岳定位中型SUV,其基于MQB A2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部分采用大众传统的风格,但进气格栅的样式非常独特。不过因为刚上市不久,是否存在质量缺陷还不可知,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2.0T车型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更加先进,动力性更好。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高配车型。

2019-05-08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