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雷嘉欧蓝德智跑逍客这几款车选择哪款?

专家您好,请问科雷嘉17领先版或者120周年版,CR-V 1.5T,欧蓝德19款智行版,智跑自动版,逍客,建议买哪一个?

2018-12-24 09:33 殷耳东子

专家答复

您好!科雷嘉这款车外观漂亮,高速上行驶安全系数高,缺点是4S店相对较少,后期保养维修价格较高。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17款的本田CR-V还是有不少车主反馈机油增多的问题,而19款的相对少很多,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关注一段时间。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而且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请慎重。目前2018款智跑收到了远程启动系统失灵的投诉,而且老款起亚智跑的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拉缸异响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款智跑是否存在拉缸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要是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逍客关于变速箱的问题比较多,当前不建议您购买。综上,建议您选择科雷嘉。

2018-12-24 09: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