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唐长安CS95和日产奇骏哪款值得买?

唐:2018款 2.0T 自动智联尊荣型、7座CS95:2018款 2.0T 四驱荣耀版、奇骏:2019款 2.0L CVT舒适版 2WD。两个问题:1、以上3款车,纯家用,怎么选(个人倾向于CS95)?2、现在购车,有没有必要一定要买国六的?

2018-12-20 10:08 michael_cheu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唐燃油版采用了和S7一样的BYD487ZQ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是比较稳定的,质量相对来说比较可靠。变速箱采用了韩国现代派沃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没有采用与宋MAX和唐一代的6DCT变速箱。稳定性有所提升。目前没发现有什么共性缺陷。CS95在空间和配置上也可圈可点,近五米的大块头,单单是看到车身就有种霸气外露的感觉,车内也是针对不同价位,在自动泊车、定速巡航、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等主流配置搭配上花费了心思,目前车质网上关于CS95的质量投诉不多,从目前来看质量比较稳定。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不过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比较多。主要集中在2019款舒适版上。目前为止此问题还未彻底解决。当前不建议您选择。如果现在有心仪的国六车型建议您优先考虑,当然如果国五车型价格优惠幅度足够吸引人也是值得购买的。但是后期贬值幅度比较大。

2018-12-20 10: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