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方向突然失灵应该怎么办?

我是广州的,今年刚买的雪佛兰新科鲁兹自动天窗版。就在今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回家过红绿灯的时候,方向突然失灵,我立即开启双闪,持续刹车!慢慢的停了下来。差点导致后车追尾。然后,弄好警示牌过后,看仪表盘显示:请检修阻力转向小心驾驶。(在这里注明我的车才5000多公里)然后,我打雪佛兰客服电话,客服叫我熄火后重启,几次过后都不行,只能自己叫保险救援叫拖车,把我的车拖车到4s店。在车上苦苦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拖车来了,打算把车拖走的时候我打火重启车又好了,仪表盘上的(请检修阻力方向也没有)我想问有人跟我一样吗?您是怎么去4s店处理的,犹豫车好了我就没让拖车拖去4s店,又自己开车回去了打算明天去,我朋友说很多科鲁兹都被召回了。

2018-12-03 23:25 差点就GG了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个问题可能是转向机故障造成的,如果您的车是电子助力转向,也有可能与扭力传感器故障有关,像这样的情况建议您到专业4S店进行检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8-12-04 15: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