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虎8和传祺GS4相比哪个更值得购买?

去看广汽传祺GS4路上遇到瑞虎8,超大的空间,还是蛮有吸引力的,.担心奇瑞奇瑞修车排队,每天不是排队就是修车,传祺GS4的6AT变速箱的车和这个瑞虎8,不知道哪个更值得入手。

2018-11-07 17:41 不懂先生s

专家答复

您好!GS4发动机的参数呼市局比较出色,没有出现大规模关于发动机的投诉,可以值得信赖。不过有部分车主反映其变速箱异响顿挫的问题。多数是自动变速箱的问题,瑞虎8事故7座中型SUV,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从9.88-14.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瑞虎8的价格较为实惠,具有一定吸引力。动力系统方面,瑞虎8全系使用的都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该款车总共推出了15款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瑞虎8双离合采用的是电控干式双离合。是与格特拉克合作的产品,也应用在观致品牌车型中。稳定性不错。由于是新车上市,目前还不好判断这款车的质量如何。不过综合性价比来看瑞虎8要好于GS4。

2018-11-08 07: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