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途X70和众泰T500应该选择哪一款?

捷途X70自动尊行版和众泰T500智能互联网旗舰版哪个好些?这两款价格配置差不多,T500落地能便宜几千到万把块,X70不打折。个人感觉T500内饰和配置稍高一些,起码多了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和后视镜记忆,防眩晕。还有就是X70的点烟器和USB位置有点奇葩,点烟器在副驾驶左侧,USB在扶手箱里面。相比较T500的USB和点烟器全在中控台前面,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是众泰的整体口碑比较差,捷途是奇瑞旗下子序列,奇瑞起码算是国产一线品牌,口碑好一些,不过这款又是捷途的第一款车,质量未知。X70的发动机是奇瑞自主研发的最新发动机,国产第一,但是变速箱用的是盛瑞的第二代8AT,盛瑞8AT第一代口碑不好。T500发动机用的是三菱改版发动机,技术老旧,不过同样1.5T,他的参数略高于奇瑞的,奇瑞的发动机虽然功率扭矩略小但是试驾起步感觉比T500还有劲一些,而且油耗好像会低一些。起步声音虽然也很大但是挺好听的。变速箱使用的东安吉6AT,可以算是国产最好的AT变速箱了。综合下来感觉两款车都差不多。这两款选的话选哪个比较值?纠结!专家帮忙分析一下。

2018-09-17 13:06 迷梦初醒

专家答复

您好!捷途是奇瑞发布的旗下的最新子品牌,而捷途X70就是旗下的一款7座中型SUV,不过该车型由于上市时间短,从质量角度来讲投诉不是很多,配置信息公示的也比较少。如果想购买的话建议观察一段时间。T500这款车秉承了众泰汽车一贯的风格:电子配置很高,从一定程度上看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众泰汽车以往的车型中质量可靠性相对来说还是有需要加强的地方,尤其是电子配置质量问题。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

2018-09-17 14: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