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漆面有破损怎么处理?

您好,我在成都买的一年斯柯达柯迪亚克汽车,提车由于是天气阴,且提车时有水珠附着,没有发现车辆驾驶室侧后门及翼子板位置有清漆流挂现象,非常明显,现在两个月过去了,找4S店说明情况,4S店不承认是他们喷过的漆,我自己绝对没有出过任何事故,没有报过一次保险,没有喷过一次漆。想咨询一下,现在我怎么维权,我需要搞到什么样的证据材料,证明我没有喷过漆?

2018-08-17 09:39 曼联博格巴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下维权一般都需要通过司法鉴定才能解决,鉴定结论需得出车辆曾发生过较为严重的修补或事故,并该修补或事故是在您提车之前就发生或存在。下面是相关的检测中心联系方式及地址。https://www.12365auto.com/jc/index.shtml

2018-08-17 09: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