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行ABS灯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大众朗行1.4T ABS灯、防侧滑灯、胎压灯同时亮,4S店用电脑读取故障显示是左前轮的传感器有故障,换了传感器不行,又换了轴承,还不行,现在4S店又让换轴承法兰,如果还不行,就是ABS泵出问题了,但是ABS泵很少会出现问题,偶尔缓行踩刹车,感觉刹车里有东西卡着,有噔噔的感觉,4S店回复是因为ABS泵起作用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在急刹的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的车不是急刹出现的这种情况。我现在担心的是所有东西换一遍了,还是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如果车辆不修理,这三个灯一直亮着行驶会有什么影响吗?哪位好心的朋友,帮我解答一下?

2018-07-30 11:03 yuan_beautiful

专家答复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轮速传感器沾染磁粉、刹车故障、ABS电脑故障等,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07-30 11: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