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7新换的转向机质保时间该怎么算?

我的车是哈弗H7,是17年2月份买的。今年开始打方向盘经常有响声,一直也没在意,前段时间去4s店查了一下居然是方向机问题,4s店也承诺免费更换。后来我又问新换的配件质保时间怎么算,4s店的说法是:一、跟你买的车时间走。二、1年或20000公里。我就纳闷了,新车是3年十万公里,为什么换的配件就没这条件?再说我这个问题是厂家的质量问题,为什么就不能按新车的质保时间走。我就想问下4s店的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

2018-07-27 11:59 csq83818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三包规定》,对于新更换的零部件应从更换日期之日起根据零部件本身质保期进行质保,并不是根据更换之前的质保走。有些厂商可能会制定相应的条例,不允许重新质保,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单方面排除消费者主要权利、免除经营者义务的条例是无效的。

2018-07-27 12: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