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楼兰和本田UR-V哪一款值得购买?

您好,楼兰两驱智尚版和本田UR-V370两驱尊贵版不知买那辆更好,质量怎么样,两家4S店都去看了,想选楼兰吧觉的它内饰不够豪华,还是老内饰。完全不像20多万的车,但外观很喜欢。选本田UR-V吧又觉的它外观没楼兰好看,但内饰豪华好看。再一个本田UR-V又是2.0T的怕后期各方面保养要高一些,再说现在不是本田的车机油增多吗,又怕质量不行,所以请专家帮我分析下到底买那款车好,我以经考虑很久了。一直不知买那款。请您帮我评出肯定的车型。谢谢!

2018-07-16 10:17 无下

专家答复

您好!因为这两款车在价格方面存在轻微差异,所以某些配置上面会有不同,变速箱方面楼兰使用7挡无级变速,本田UR-V使用9挡手自一体,前悬架类型楼兰: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本田UR-V使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楼兰:多连杆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本田UR-V使用:多连杆独立悬架,从数据上面看楼兰更加实用。驻车制动类型楼兰为:脚刹,本田UR-V为电子手刹,这方面本田更加优秀,配置上面楼兰的膝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自动头灯都是本田UR-V不具有的,但是本田UR-V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转向辅助灯、远程启动等功能都是楼兰不具有的。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楼兰相对比较稳定,本田UR-V关于机油增多的问题普遍存在,综合比较建议您购买楼兰。

2018-07-16 10: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