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楼兰和本田UR-V相比哪款更值得购买?

您好,楼兰两驱智尚版和本田UR-V370两驱尊贵版不知买那辆更好,质量怎么样,两家4S店都去看了,想选楼兰吧觉的它内饰不够豪华,还是老内饰。完全不像20多万的车,但外观很喜欢。选本田UR-V吧又觉的它外观没楼兰好看,但内饰豪华好看。再一个本田UR-V又是2.0T的怕后期各方面保养要高一些,再说现在不是本田的车机油增多吗,又怕质量不行,所以请专家帮我分析下到底买那款车好,我以经考虑很久了。一直不知买那款。请您帮我评出肯定的车型。谢谢!

2018-07-16 10:17 无下

专家答复

您好!新款楼兰车内空间更大,动力更强,搭载的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其质量较为稳定,一直就没什么质量投诉,可以考虑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070/index.shtml。本田UR-V主要是1.5T车型有机油增多的问题,2.0T车型机油增多的问题极少。如果家用的话也非常值得选择,前后门打开的角度非常大,上下车也比较方便,内饰材料很有层次感,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后排空间上面也比较的宽裕,可以值得考虑。

2018-07-16 10: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