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轩逸和卡罗拉以及名图哪款车质量比较好?

你好,轩逸1.6L尊享,和卡罗拉1.2t智辉版,名图1.8L智能,该怎么选择!

2018-07-11 17:53 杰锅g锅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轩逸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尤其是在16款车型上有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购买高配的1.8的车型,相对的来说质量还算可靠。卡罗拉这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有部分车主反应CVT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厂家也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名图的话,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新款车型也有此类问题投诉。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

2018-07-12 07: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