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310W质量如何iAMT变速箱可靠吗?

请问,奇瑞风云2,和宝骏510,310W上使用的,iAMT是自动变速箱吗!可靠吗!后期保养贵吗!诚心咨询想买310W,又一点都不懂!谢谢!

2018-06-06 09:58 四川幺妹

专家答复

您好!iAMT属于智能手动变速箱,也就是常说的半自动变速箱。相比于自动变速箱顿挫稍微明显一些,不过更加省油,动力性更好,成本也低。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这款变速箱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310W这款车简单代步还是可以满足的,宝骏310W与宝骏310同平台打造而来,外观设计风格基本延续自宝骏310,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辅以镀铬饰条装饰,视觉效果较为时尚。内饰方面,宝骏310W同样具有明显的家族风格,双色拼接的内饰风格和8英寸中控大屏,让其居家特质中带有年轻的色彩。这款车质量还算稳定。

2018-06-06 10: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