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310W动力不足刹车偏硬是什么原因?

前两星期出现的,带小孩去医院检查,车子停在-2楼。停留了3个小时,去提车开出来时发现刹车变硬,差一点点就撞上收费栏。好在使劲踩下去,这就像没有点火是一样的。开出来后又发现无论挂哪个挡位只要转速不到2000,车子都给不上油,而且刹车生硬没气压。只有大脚踩油门到底转速超2000后车子才不会一顿一顿的。我打过电话给卖车的说我停地下车库原因。那这么说这车都不能停-2楼以下的了?(-1楼停过N次都没事)之后把车开在路边的停车场停了2-3小时后又没事了。我这情况需要去检查吗?不到半年的车就出现了两次问题(这次加刚刚发的变速箱无法挂挡的一起)。

2018-06-06 09:13 liyi_7666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车辆的情况,动力不足和刹车偏硬这两个问题可能是同一个故障点:发动机真空管漏气导致的,也有可能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故障点,发动机动力不足可能是节气门卡滞、喷油嘴堵塞、火花塞点火能量不足,刹车偏硬可能是真空泵故障、刹车泵故障、刹车片卡滞等,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8-06-06 09: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