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博越科雷嘉哈弗H7和逍客哪一款车更好?

最新款博越,想问问专家怎么样?油耗,质量方面?还有对比科雷嘉,哈弗H7,18款逍客。

2018-03-15 21:49 月沉沦、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雷诺科雷嘉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科雷嘉与东风日产逍客属于同一平台车型,在很多技术上是共享的。从日产逍客的市场表现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哈弗H7从当前的投诉量来看质量相对稳定,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虽然该车的销量不是很好但是根据投诉销量比来说也是非常稳定的。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新款逍客采用直喷方式,而老款采用电喷方式。新款逍客变速箱采用模拟7挡CVT模式,老款采用模拟6挡CVT模式。有较大差距。底盘方面新款逍客与雷诺科雷嘉共用平台。这款车百公里油耗在8-10L,保养成本也不高。家用的话建议您选自然吸气发动机,后期保养成本低,故障少。

2018-03-16 08: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