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紧凑型SUV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吉利博越和本田缤智,还有现代的新款x35,选择哪个?15万的预算,想买SUV,可以推荐几款吗?

2018-01-29 22:39 feifei000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不过当前收到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慎重考虑。关于本田缤智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安全配置齐全,目前车质网收到一些关于本田缤智发动机机油增多的投诉,不过相对于CR-V和思域比较少,建议您谨慎考虑。新款ix35刚刚上市,并没有关于质量方面的反馈,建议您先观察三个月。合资车型中逍客各方面性价比不错,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更为齐全,性价比更高。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比较稳定值得推荐。

2018-01-30 08: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