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的SUV或旅行车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本人想入手一辆裸车价在15万左右,离地间隙稍大点的旅行车或是suv都行,最好毛病少点,省油而且空间大点的,国别没有特别要求,谢谢了!

2018-01-09 19:42 lct123a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对于15万SUV车型选择性比较多,其中CS75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安CS75这款车在空间和动力上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车辆的基本配置和售价也能被一般家庭所接受,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比较稳定,当前厂家关于该款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40/index.shtml。旅行车的车话,斯柯达明锐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价格方面比较实惠,外观及内饰也是比较的出色,质量方面并没有明显的问题,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可提供选择的点比较多,综合考虑这款车还是值得购买的。以下是车质网试驾文章,建议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811/298310.shtml

2018-01-10 07: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