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冠道和昂科威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更好?

冠道370两驱豪华版跟昂科威2018款28T精英哪款更值得够买?主要考虑到质量稳定,毛病少?

2017-12-26 22:29 扶影苏

专家答复

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虽然搭载实力强悍的2.0T发动机,但在城市路段中发力温和易于驾驭,同时又后劲十足,保证高速路况下,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不过关于导航无法更新和变速箱漏油问题比较多,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在2015-2016款车型中投诉变速箱异响顿挫的偏多,近期又有大量关于下摆臂设计有缺陷的投诉。但因为整体投诉量还不够,所以还不能确定是不是共性问题。车质网会持续关注此事。如果对此类问题比较敏感,建议您在等待一段时间。变速箱问题主要集中在双离合这一款上,2.0T车型投诉并不是很多。

2017-12-27 0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