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瑞虎3长安CS35吉利帝豪哪款比较好?

2016款瑞虎3手动智1.6L 2017款长安CS35手动豪1.6L 2017款帝豪百万向上1.5L这三款怎么选或者推荐落地不要超过8W的车型?谢谢!!!

2017-11-16 20:31 bimtdh2005

专家答复

您好!瑞虎3这款车的16款车型质量还算稳定,切水条和空调问题主要还是集中在2014款车型上,之后车款中虽然还有此类问题,但投诉量已经少很多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468/index.shtml。现售款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帝豪这款车内饰做工有了很大提高,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CVT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平顺性上要好于普通自动挡变速箱。建议您实际试驾感受后再做选择。

2017-11-17 09: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