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RAV4荣放和本田冠道哪款值得购买?

一汽丰田RAV4荣放2.0L智尚版,2.5L精英版和广汽本田冠道1.5T精英版,哪个性价比高,值得买?谢谢!

2017-11-06 22:09 jjlhz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当前收到几宗车身倾斜、导航地图老旧无法更新的投诉,不过整体投诉量不够,不构成共性问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88/index.shtml。建议您试乘试驾之后再行选择。

2017-11-07 14: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