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和本田XR-V哪款更值得购买?

昂克赛拉1.5L自豪版和xr-v 1.5L CVT经典版,这两款如果不考虑级别、车身结构和空间,哪款安全性能和耐用性更好些,更省心些。

2017-09-08 11:08 微~凉

专家答复

您好!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投诉问题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预算略微高一点,买2.0L车型动力会更好一点。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再进行选择。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该款车的发动机1.5L排量相对比较稳定,其三大件的可靠性让其在车质网并没有产生投诉的共性问题,耐用性得到保证。

2017-09-08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