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博越1.8T自动至尊版值不值得购买?

考虑了很久,博越的配置外观和内饰都比较满意,虽然有点超预算但感觉也值了,不过最近关注时发现车主反映的问题也不少,请问专家现在入手博越1.8T自动挡 前驱至尊版 怎么样,还是等改款,还是考虑其他车呢。

2017-09-08 11:00 AHAUZHANGLEI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近期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和机油里面有铁屑的投诉。虽然撤诉的比较多,不过当前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投诉主要是集中在2.0L手动车型上,如果要购买1.8T车型正好避开此问题,建议还是主要以实车为准,同时建议可以考虑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该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并没有出现某一配置车存在大规模质量问题,可以值得考虑。

2017-09-08 13: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