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GL和现代领动哪款值得入手?

请问!现代领动智炫精英版与帝豪GL自尊版,哪一款车更有性价比呢,综合考虑的话!谢谢?

2017-08-23 22:01 悟我知心

专家答复

您好!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优势特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吉利帝豪GL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成果,在核心技术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突破。客观来讲,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并没有多亮眼,但在动力输出以及平顺性表现方面可以给出“大写”的赞。不过当前收到关于双离合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现在已经给出了解决方案,客户基本上都已经撤诉。这款车还是值得考虑的。综合来看两款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7-08-24 10: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