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睿斯和明锐和领动三款车哪款性价比高?

去看过福特的福睿斯,感觉空间还好,配福睿斯和明锐和领动三款车哪款性价比高?置也是高配,上牌价113000含贷款,贵么?但看网上说它不是很好,也看过斯柯达明锐,但要12万左右,贵点,也看过现代领动,也是12万,很纠结买哪款啊?价格和福睿斯就差一万块钱,从性价比看,选哪款,或者有其它款可以推荐的?

2017-08-22 21:11 好听的名字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福特福睿斯这款车目前来说比较贴合家用车的需求,其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中高配操控配置较为丰富,安全配置齐全,性价比较高。同时也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在配置和性价比上还是不错的。之前有一些反馈天窗漏水的质量问题投诉,从目前来看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如果对一款车动力要求不高,保养成本较低,内部空间以及动力不算优秀但是够用福睿斯是可以考虑的。没有明显的优点也没有明显的缺点是这款车的最大特色。相对于来说自动挡的车型质量更加出色。建议您去4S店试驾,以实车为准!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2017款明锐当前已经收到了制动异响、车内异味、变速箱顿挫的投诉,建议您根据实车进行选择。领动这款车可以看做朗动的换代车型,从外观设计与愿内饰工艺水平在以往朗动的基础上又非常大的提升,秉承了韩系车型一贯的优势特点:外观年轻时尚,内饰设计明亮流畅。综合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家用车型,最重要的是加入1.4T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油耗以及动力反馈是上是有很大优势的。从目前来看有部分车主反应途胜双离合变速箱有时会出现不稳定情况,领动双离合变速箱与途胜是否是同款目前还不得而知。但相比以往朗动最高排量只有1.8L有很大的技术提升。但这款车配置一般,低配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比较遗憾。建议您仔细考虑后再做决定。

2017-08-23 10: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