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车的质量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请问瑞虎3、长安逸动、东南DX3、宝骏510哪款性价比高,有没有值得入手的?

2017-07-11 13:20 皮高

专家答复

您好!东南DX3这款车目前确实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但是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从目前来看还没有收到自动挡质量问题的投诉。因为是新款车型,建议您观察一段的时间后再做决定。不过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新款瑞虎3上市后出现了一些的质量投诉,比如变速箱顿挫和ESP故障灯亮等问题。所以建议慎重考虑。长安逸动这款车,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该款车质量较为稳定,动力油耗及空间基本满足家用车需求,配置更为丰富一些,性价比较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116/index.shtml。宝骏510这款车内饰设计也比较前卫,外观深得年轻人喜爱。不同车型配有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等配置。当前上市不久,新车不建议立即购买,建议您等待3~6个月。https://www.12365auto.com/xcdg/20170228/272890.shtml。

2017-07-11 13: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