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i6和雪铁龙C4L质量如何哪个值得入手?

目前在看荣威i6的1.5T互联网智尊版,和C4L的2016款1.2T自动精英,价格配置上基本差不太多,就是比较纠结i6属于新车,质量上会不会有问题,C4L各方面都很不错但现在法系车评价比较一般,预算15万左右落地还有其他什么推荐吗?新手想要个安全配置高一些空间稍大一点的,SUV暂不考虑。谢谢!

2017-07-07 09:06 romahl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i6是荣威品牌旗下的全新紧凑车型,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在这个价位的国产车型中是不错的选择。由于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在噪音、稳定性上有着先天的不足这一点还是应该重点考虑的。当前车质网已经为您做了试驾报告,给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70608/288366.shtml 。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2014款雪铁龙C4L 1.8车型发动机异响问题较多,1.6T车型质量相比1.8L车型稳定一些。同时您也可以关注下新上市的1.2T车型,相比油耗有所降低,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您说的15万价位,如果您要买轿车建议您考虑一下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0/index.shtml。

2017-07-18 15: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