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途安与蔚领与本田杰德该怎么选?

一款大众途安,一款大众蔚领,一款本田杰德,如何选择?

2017-07-03 21:32 zhangdi198499

专家答复

您好!上汽大众途安这款MPV如果只是一般家用的话,还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车搭载的是EA211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大众车型质量一直较为稳定,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其DSG变速箱目前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4/index.shtml。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蔚领这款车的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跟宝来在本质上没有区别,但是外观方面差异比较明显。车质网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希望可以帮助到您。https://www.12365auto.com/scbg/20161205/260571.shtml。东风本田杰德这款车动力油耗符合家用车需求,带有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系统,带有前部侧气囊,安全性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如果喜欢可以考虑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3/index.shtml。

2017-07-04 10: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