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十万元落地车国产首选哪款 合资首选哪款?

十万元首选那款国产车(SUV也可以),合资车首选哪一款的?要求,油耗低,自动挡,不要两箱车!谢谢

2017-06-23 22:38 派对

专家答复

您好!国产这个价位建议您可以考虑下长安CS35这款车,现售款长安CS35这款车的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合资给您推荐广汽本田锋范,这款车外观比较吸引人,配置也能满足一般用车的需求。动力油耗表现抢眼,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空间上基本保证乘用舒适性。目前质量较为稳定。如果资金充足建议您考虑高配车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86/index.shtml。

2017-06-24 12: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