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和日产轩逸质量如何哪款值得买?

英朗和轩逸那款车值得购买?国产DCT的变速箱到底怎么样?谢谢

2017-06-23 22:34 派对

专家答复

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有部分车主反应车门生锈的问题,是否是共性问题,当前还在观测中。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5/index.shtml。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7/index.shtml。 DCT变速箱的确很好,综合性价比也很高,但是要做好并不容易,尤其是变速箱控制模块,以及和发动机的匹配,都需要经历长时间的验证和试验调整才能完成的。我们也希望我们自主的DCT变速箱能变得更好!

2017-06-24 12: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