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速腾1.6L和朗逸1.6L区别在哪该选哪个?

新速腾和朗逸1.6l的主要区别在哪里,请从综合方面指导一下我该选哪个?它们都有日行灯吗?多谢了!

2017-06-23 22:06 694313625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的发动机变速箱是完全一直的。主要的最大差距是速腾为独立悬挂,朗逸则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相比较而言速腾的驾驶舒适感更好一点。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值得您考虑的,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建议您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0/index.shtml。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而且速腾的底盘以及隔音效果比较有优势。相关资料显示,速腾是有日行灯的,朗逸是没有的。

2017-06-24 08: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