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马自达昂克赛拉和丰田卡罗拉怎么选择?

您好,北漂小两口用车,平时上班都是一个人开,周末俩人出行偶尔自驾出游,双方父母偶尔来探望。过两年有小孩了,母亲要来帮忙照顾孩子,看了好多紧凑型车,最后就看好这两个了,很迷恋昂科拉的颜值,但是觉得空间不如后者;后者感觉上中规中矩。好纠结啊,求专家再多给些建议?

2017-06-09 14:27 kszhangjinming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昂克赛拉关于发动机异响的投诉是相对比较多一点,但是并不能断定马自达全系都有这个问题,如果您对此有顾虑,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进行选择。一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近期虽有部分车主反映其CVT变速箱异响问题,但应该为批次问题,建议您选车时仔细检查车辆。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86/index.shtml。

2017-06-09 14: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